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中華神州國際多元體育藝文交流協會 正式成立

▲ (前排左4起)中華 國際藝術推廣交流協會 理事長羅旭彰、中華神 州國際多元體育藝文交 流協會理事長謝乾讚、 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 會理事長蘇乾亮等各界 菁英積極奔走下,終成 立這個具有全方位交流 性質的協會。

賀!謝乾讚榮任理事長 未來以全面性擴大兩岸各項交流 展望未來將持續率團赴大陸拜會 同步邀請陸團訪台考察

由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 會理事長蘇乾亮指導, 以及籌備會召集人謝乾讚的 大力奔走,「中華神州國際 多元體育藝文交流協會」於 1/19正式假國軍英雄館召開 首屆首次的成立大會會議, 在促進兩岸多元交流的宗旨 下,成立大會聚集了台灣的各界 菁英,從旅遊、藝術、文化、醫 療、養生養老、農經生物科技、環 保、運動、宗教等專家代表齊聚一 堂,期盼透過協會全方位的兼容性, 活化市場,促使兩岸的交流重新起 步、邁向新高峰。

經過選舉後,籌備會召集人謝乾 讚受到各家推崇,獲選為首屆理事 長,他指出,其實兩岸市場的商機與 需求相當龐大,雖目前因為政治因素 而造成些許停擺,但相信隨著時間的 洗滌,以及民間的力量帶頭大力推 廣,能讓兩岸交流回復至榮景。

為此,在籌備會成員的大力推動 下,市場積極籌措此非營利為目的的 協會,最大的目的是期盼將資源做整 合,透過匯集各領域專家,從各種面 向都能進行密切交流,讓兩岸的市場 能在全方位的推動、相互交流下,創 造更多元的互動性,同時提供有關當 局作為建言,促使市場更加完善。

放眼未來,協會也將積極舉辦兩 岸的交流考察、訪問、調查、活動舉 辦,以及大型藝文團體的邀訪等,並 舉辦兩岸的專案展覽、表演、展示等 業務,擴大雙方交流的觸角,將範疇 延伸出去。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