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7|記者:劉彥廷
台灣中國旅行社 邁入91週年 迎向百年品牌創新價值

▲台灣中國旅行社董事長周慶雄(右3)、上海銀行總經理邱怡仁(右2)、副總林維詩 (右1)、總經理黃德貞(左3)、副總林聰敏(左2)、副總張美連(左1)。

2008年接待大陸來台旅遊首發團 高品質服務 備受市場肯定 今年拓展接待東南亞與歐美來台旅客 持續做好優質出入境產品

中國旅行社是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投資 創立於1927年,是中國歷史上第一 家旅行社,光復後1946年在台設立台北分 社─台灣中國旅行社,也是台灣第一家旅 行社,多年來延續悠久的品牌精神,帶給 台灣旅遊市場創新服務與產品,對台灣觀 光產業發展可說是影響深遠。

台灣中國旅行社(以下簡稱台灣中旅) 在去年(2017年)迎接 90週年,盛大舉辦歡慶活 動,這90年來,不僅創下 多個台灣旅行業有史以來 的輝煌紀錄,更是展現了 傲人的成績,曾榮獲觀光 局頒發「優良觀光產業─ 旅行社第一名」、「旅行 業辦理接待大陸觀光團滿 意度調查第一名」等獎 項,維持一貫高品質的企業形象。

台灣中旅於1956年曾參與成立台灣觀光 協會(至今與台灣鐵路局為僅存之2個創 始會員)、1969年參與成立台北市旅行公 會,擔任第1、2、5届理事長,為台灣觀 光產業盡一份心力,加大拓展台灣與國際 間交流合作;台灣中旅並在1961年成立天 祥招待所(現為太魯閣晶英酒店)、2008年接待大陸來台首發團,接待過大陸各 省市自治區的書記、省長及市長等貴賓 團,優質貼心的服務,打響好口碑。

周慶雄強調,自創辦人陳光甫先生創 設旅行社以來,秉持永續經營,一切以 服務社會為依歸,創新策略,提供旅客 最好、最親切的服務。除了推動國民旅 遊,並努力打造出境旅遊多樣化產品, 以及持續展現入境旅遊服務的堅強實 力。

多年來著力在大陸、歐美等市場推 廣,贏得旅客的讚賞,為迎接2018年, 台灣中旅也將持續開發拓展東南亞及歐 美地區客群,提供最專業、最完整的服 務。再次感謝各界支持,期待台灣中旅 迎向100週年大慶,成為大中華地區第 一家超越百年的旅行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