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7|記者:劉彥廷
印度捷特航空 打造印度主題旅遊首選

▲印度捷特航空台灣總代理─台灣中國運通總經理王乃功、 印度捷特航空香港及北亞地區總經理Anindam Choudhury (鄒澤維)。

3/15起 新加坡─班加羅爾增為每天2班 出差旅遊更便捷 44個國內航點 深入印度體驗登山、潛水、建築巡禮新玩法

印度捷特航空是印度國內最佳航空 公司,經香港、曼谷和新加坡轉 機,可輕鬆前往印度德里、孟買、班加 羅爾等國際大城市,並可延伸至44個印度國內城市;另外,印度捷特航空現有 20個國際航點,包括加德滿都、斯里蘭 卡、孟加拉、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 等城市,無論是前往南亞、歐洲或中東 出差旅遊都相當便捷。

印度捷特航空香港及北亞地區總經 理Anindam Choudhury(鄒澤維)表示, 印度捷特航空除了擁有印度國內線綿密 航點優勢之外,票價上也具有競爭力, 並且香港─印度航班特別提供頭等艙服 務,提供商務旅客出行更優質的選擇。

Anindam Choudhury認為,台灣市場具 有潛力且與印度有很多共同點,旅遊資 源豐富迷人,而印度正具有獨特的自然 風光和悠久的歷史文化,相當適合台灣 年輕人探索。第4次來台的他也發現,台 灣旅客更喜歡體驗性的旅遊行程,透過 印度捷特航空的航線優勢,能帶給台灣 旅客非同凡響的深度新玩法。

印度除了擁有迷人的歷史古蹟,還可 參觀大城市的新建築、藝術與文創,而 戶外活動可體驗潛水、登山健行等,像 是安達曼尼科巴群島,這些都相當適合 台灣業者去包裝新產品,以進一步滿足 台灣年輕旅客之需求。

目前台灣同業最常使用的航點是孟 買、新德里和班加羅爾,加上內陸段航 點搭配,行程不僅大幅省去拉車之苦, 更能深度包裝。另外,自3/15起,新 加坡─班加羅爾增為每天2班,前往印度 第3大城更加方便,造福當地台商及商務 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