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6|記者:編輯部
世邦旅行社春酒熱鬧登場
圖文提供╱世邦旅行社

▲世邦旅行社團隊精心打扮,氣質非凡出 眾,一系列精彩表演更是炒熱氣氛。

吠吠揚揚報新春‧旺旺世邦迎狗年 2018持續打造精緻高端旅遊行程 直售部展現絕佳創意與活力 時尚斗肩舞開場 春酒晚宴氣氛超High

世邦旅行社於2╱23~24假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行2天1夜的春酒晚宴與春季 郊遊。晚會表演單位直售部,發揮出最佳創意,讓參與人員在笑聲不間斷的夜 晚留下美好的回憶。

晚宴由精心剪輯開場影片,帶出日前年輕流行的「時尚斗肩舞」熱鬧登場,緊接 著是感謝員工們2017年的辛勞,由董事長陳屬庄頒發資深員工、服務大使、潛力新 秀的獎座與禮券以茲獎勵員工。

世邦旅行社各單位主管上台與全體舉杯,開啟熱鬧晚宴,爾後是「你是我的眼」遊 戲節目,與「密不可分」競賽遊戲;壓軸則是引頸期盼的「世邦歌舞團」,由直售部全 體業務熱情表演一連串「愛情恰恰」精彩組曲,獲得現場滿堂喝采。世邦旅行社在今年 春酒展現出絕佳的創意與活力,2018年將持續帶給大家更多的熱誠與專業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