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6|記者:劉彥廷
喜鴻假期拓展全台門市 2018目標5.5億
圖片提供/喜鴻旅遊

▲(左起)喜多方科技總經理葉信金、喜鴻假期首席副總郭佳、總經理鄭穆 誠、國旅部協理謝錫麟、副總陸一方、副總沈祖壽、日本部副總李柏樟。

席開50桌盛大舉辦春酒晚宴 展現年輕活力與創新品牌形象 新門市、新網頁、新企業標章 今年加大郵輪線、長程線產品

喜鴻假期於2/27假彭園會館舉辦年 度春酒晚宴,現場席開50桌,場面 盛大熱鬧,當日特別頒發獎項給予資深榮 退的國旅部協理謝錫麟,以感謝多年來為 公司的努力付出,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此外,當晚安排團體部、業務部、產 品部日本、大陸、歐洲、東南亞、自由 行、國旅,以及桃園分公司、新竹分公 司、台中分公司、台南分公司和高雄分 公司共13組進行登台走秀表演,現場氣 氛超High,尤其超過百項的抽獎及獎金大 放送,更是帶起另一波活動高潮。

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致詞表示, 2017年營收成績成長亮眼,感謝團隊同 仁一年來的辛勞,今年春酒晚宴更有來自 日本80多位合作夥伴蒞臨,是歷年來最 多,在此也特別表示歡迎與最高謝意!

鄭穆誠強調,今年喜鴻假期有5項重 點:1.全新企業標章登場,以全新的企 業主視覺,象徵公司的青春與活力。 2.持續拓展新門市,包括中壢、苗栗, 以及即將開幕的豐原、嘉義等,積極布 局北中南市場,提供全台民眾最優質的 服務。3.3/1起,喜鴻假期全新網頁登 場,操作更加便利,也是同業旅行社速 度最快。

4.自去年開始,喜鴻假期加大員工訓 練,前往大阪、京都等地考察,期盼團 隊一起成長進步。今年營收目標5.5億 元,若達到目標,明年就將在大阪舉辦 春酒。5.過去大家對喜鴻假期印象只專 做日本線、大陸線,但經過這些年的努 力經營,長程線成績越來越亮眼,今年 更將拓展郵輪線,產品更加齊全完整, 滿足市場各種需求。2018年喜鴻假期, 精彩可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