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6|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苗栗門市登場 攜手業界共拓市場

▲(左起)苗栗市市長邱炳坤、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

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各大城市 豐原、嘉義門市陸續開張 與時俱進B2B2C 喜鴻新網站、新企業視覺相繼亮相

走過近20個年頭的喜鴻假期,自成 立以來便深耕各個線路,憑藉著 優質的商品與絕佳的口碑,給予同業銷 售上的多元選擇。

喜迎2018年,喜鴻假期開始調整集團 的腳步,如推出新穎的企業形象,加上 全新的網站更新將於3/1登場,更展開 直營門市的拓展,包括中壢、苗栗以及 3/26豐原、4/19嘉義,搭配原有的6 個分公司,期盼透過穩紮穩打的模式, 將喜鴻假期品牌推廣出去。

繼中壢門市開張,喜鴻假期選擇將第 2個據點設立在總經理鄭穆誠的故鄉─ 苗栗,搭配原有的新竹分公司,將喜鴻 假期的服務延伸至整個桃竹苗。門市開 幕當天,包括台灣高等法院庭長吳炳桂 等老同學都紛紛前來恭賀,欣見苗栗地 區的民眾能夠擁有更多元的出遊選擇。

鄭穆誠於致詞時表示,在故鄉苗栗設 立門市與分公司,並不是要與當地的同 業競爭,而是期望將更好的服務、優質 的商品帶回苗栗,在拓展直客業務的同 時,同樣戮力服務同業市場,以雙頭並 進的模式,展開集團2018年的布局。

新視覺、新網站 讓喜鴻更不一樣

喜鴻假期上半年的3大盛事,包括3 /1將會推出全新的網站,在1年的籌 備下,讓整個程式語言更符合時代的需 求。其次則是全新的企業識別登場,透 過知名的德國紅點設計師巧思下,將原 有的海鷗作為主視覺,搭配黃色的陽 光、綠色的生態、藍色的海洋形象,架 構出新視覺,喜鴻假期也預計於5月份 舉辦企業日向大眾發表這個全新的企業 形象。

門市部分則是預計上半年將拓展4家 後,下半年則是繼續著力各縣市,如彰 化、花蓮都在計畫之內,隨著服務的網 絡架構完畢後,喜鴻假期將著力深耕人 口稠密的各個區域,如台北的各區域, 讓更多民眾能享受到喜鴻假期所堅持的 優質服務與品質。

喜鴻假期苗栗門市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625號
電話:(037)368-91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