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王政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舉辦2018新春聯誼餐敘

▲(左起)甲聯會榮譽會長陳豐華、三賢旅行社總經理陳茂彬、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婦聯會會長駱炫宏、副會長吳碧蓮、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 怡容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呂威德、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暨住都大飯店國際行銷總監蘇乾亮、甲聯會榮譽會長紀正德。

會長駱炫宏投入北公會理監事競選 攜手團隊拜票支持 精彩活動一波波 抽獎、表演、競賽 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由逸歡旅遊董事長駱炫宏於2013年 8月創立,號召多位亮麗娘子軍 組成的「觀光業婦女聯盟會」(簡稱婦 聯會),以「友誼的交流、會員的關 懷、業務的平台、職場的推薦、婦女的 平等」為成立宗旨,期許給予旅遊業界 中的女性從業人員一個能夠互相學習、 進步的平台,帶給整個觀光業溫馨、和 諧、快樂的氣息。

為了感謝會員姊妹們的支持,婦聯 會特別於3/8婦女節這個值得紀念的日 子,舉辦2018新春聯誼餐敘,邀請姊妹 們一同歡慶,席間除了邀請各大公會理 事長共襄盛舉外,更有抽獎、競賽、表 演等活動,讓現場氣氛持續保持在沸騰 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會員權益爭取 總是站在第一線的駱炫宏,為了讓台北 市旅遊產業能邁開大步,宣布投入台北 市旅行公會第18屆的理監事選舉,當日 特別攜手團隊成員前來向會員姊妹們介 紹、拜票,期盼能在婦聯會姊妹們的支 持下,能讓這些願意為產業付出的菁英 們為會員們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