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張偉浩
酷航舉辦春酒 業績要成長44%

▲(前排左起)酷航台灣區總經理李育修、飛達旅運副總經理孫淑美、飛達旅運副董事長 潘建華與團隊合影。

飛往17國64個航點 北乾巴魯、柏林將開航 蟬聯2015~2018年亞太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酷航飛往17國64個航點,印尼北乾巴魯(Pekanbaru)、德 國柏林(Berlin)也即將加入酷航航網。在提供令人難以 置信的超值機票之外,同時也秉持著獨特的Scootitude(酷航 精神),為乘客打造安全、可靠而現代化的飛行體驗,並以充 滿求新求變的熱忱為人們提供更為便利的旅行方式,包括機上 Wifi無線上網、座位充電設備與KrisFlyer(新航獎勵計劃)哩 程累積等,也因此榮獲SkyTrax2015年全球10大最佳低成本航 空的肯定,並蟬聯AirlineRating.com2015~2018年亞太最佳低 成本航空公司。隨著航班不斷地增加,酷航總部也期望台灣市 場能夠成長44%,並藉由同業、直客推廣、OTA的合作,讓台 灣市場蒸蒸日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