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王政
國泰航空航點再擴增
圖片提供/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左7)、行銷 經理李惠芳(左5)與國泰航空同仁合影。

新闢北歐、北美、南非航線 新機陸續加入打造年輕化機隊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2018年可說動 作連連,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近日 於媒體餐敘時提及,國泰航空除了進行 為期2年的企業轉型計畫外,今年在航空 網絡的拓展亦將加大力度,以子公司港 龍航空為例,將陸續開辦大陸南寧及濟 南航線,將大陸服務航點拓展至28個。

國泰航空亦於3月起陸續開航比利時 布魯塞爾、德國都柏林、丹麥哥本哈 根、北美華盛頓及南非開普敦等長程航 線,豐富長程航空網絡。

機隊發展方面,擁有全球最年輕機隊 之一的國泰航空,今年起也會陸續接收 A350-1000,港龍航空也將在2020~23 年接收全新32架A321neo單走道客機, 讓機隊更加年輕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