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20|記者:王政
僑興旅行社舉辦感恩春酒

▲ (前排左2)僑興旅行社董事長蔡榮一、總經理何顯騏與同仁合影。

尼泊爾航空即將迎接新機加入 SIXT租車輕鬆享受雙B奔馳

總與同業站在同一陣線的僑興旅行社,特別於3/14假喜來 登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長期合作夥伴一同享受美食、品 嘗美酒,歡慶白色情人節的到來。

僑興旅行社總經理何顯騏致詞時特別指出,僑興致力提供 同業多元的服務,從航空、河輪,直至租車,都能提供全面的 服務。以尼泊爾航空為例,將迎接全新的A320、A330,並於7 月份投入香港航線,屆時每班將增加116個機位。

此外,僑興去年第4季特別代理了SIXT,該公司是德國最大 的租車公司,更是歐洲排行第2、全球排行前5的租車公司,旗 下擁有BMW、賓士、奧迪等品牌提供旅客挑選,更保證都是2年 內新車,若是大站甚至強調1年內新車的保證。值得一提的是, 僑興也將提供豐厚的退佣給予銷售的同業,歡迎踴躍推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