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20|記者:張偉浩
名生十犬十美春酒晚宴

▲(前排左起)長漢旅行社董事長王啟漢、菲律賓航空大中華地區總經理王林美莉、日本 航空總經理高橋徹、名生旅行社董事長柯佳銘、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後排左起)台 灣觀光協會大陸港澳組組長許禮樂、品保協會理事長特助陳怡全、東南旅遊副總經理廖培 沅、日本航空台北營業處所長方曼麗、遠東航空經理汪祥龍、名生旅行社顧問陳春生。

航空大力支持 走過低潮東山再起 金質獎鍍金 主題商品成績亮眼

名生旅行社感謝同仁與同業一直以來的努力,特別於3╱9 舉辦春酒晚宴。名生旅行社董事長柯佳銘表示,2016年 名生旅行社走過事業低潮,在2017年有日本航空、菲律賓航 空、遠東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的支持,名生旅行社在今 年交出了獲利的成績單。回首2017年創建各線PAK,各界好友 們與名生共同舉辦各式活動,包括對決狐狸站長、統一獅家庭 日等,名生在市場上又拓展了全新形象,再次感謝各家航空業 者及同業的支持,名生將在2018年回歸初心,再接再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