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7|記者:劉彥廷
新北市旅行公會春酒熱鬧登場

▲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陳建志(左3)、新北市旅行公會榮譽理事長張永成(左7)、觀光局業務 組組長劉士銘(左5)、立委李婉鈺(左6)、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左1)、觀光領隊協會 理事長張榮坤(右1)、台中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黃耀德(右2)、台灣省旅行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東 周(右3)、旅館旅行業國際行銷協會理事長蘇乾亮(左4)等貴賓合影。

席開逾70桌 各大公協會理事長、旅行同業、飯店業歡聚一堂 「以會員為導向、以服務為核心」 配合政府指導 攜手創商機

為感謝旅遊同業夥伴一年來的支持 與鼓勵,新北市旅行公會於3╱20 假板橋凱撒大飯店舉行春酒晚宴,席開 逾70桌,當日貴賓雲集,包括觀光局業 務組組長劉士銘、海基會處長劉克鑫、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主任中杉元、旅行公 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等貴賓蒞臨,現場 氣氛熱鬧。

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陳建志致詞表 示,感謝各界貴賓支持和理監事團隊付 出,使新北市旅行公會會務運作順暢, 更感謝所有會員朋友團結一心,繼續為 新北市旅遊市場來打拼。日前聯合國公 布全球最幸福的國家,台灣排名第26, 位居亞洲之首,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 仍展現豐富的旅遊資源和高度幸福感!

陳建志強調,就如同新北市旅行公 會雖然不是台灣最大的公會,卻是非常 團結的公會組織,新北市旅行公會秉持 「以會員為導向、以服務為核心」,相 信是全台灣幸福快樂指數排名第1的公 會。

新北市旅行公會未來也持續跟政府站 在一起,配合產業轉型及升級,業界大 家一同努力,讓業者都能賺到錢,創造 更多商機,期盼各界繼續給新北市旅行 公會最大的支持。

觀光局業務組組長劉士銘致詞指出, 特別感謝新北市旅行公會團隊的努力, 讓觀光局連續3年來台旅客破千萬人次 達標,並感謝新北市旅行公會協助花蓮 震災,為其他縣市的觀光產業付出。 觀光局未來將持續跟新北市旅行公會合 作,攜手提升台灣觀光產業,從在地走 向國際化,讓2018年台灣觀光產業蓬勃 發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