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7|記者:湯擷嘉
觀光產業資訊協會春酒

▲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監事主席陳豐華(左2)、中華餐旅 經理人協會理事長張文忠(左3)、台北市觀傳局專門委員 沈永華(左9)、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長郭蘇燦洋(左 10)、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左12)、觀光產業資訊協會 理事葉正吉(右7)、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 亮(右6)、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嚴從音(右4)、觀光產 業資訊協會理事白中仁(右3)。

產、官、學界貴賓雲集 熱情出席 持續協助業界提升資訊能力 共創佳績

觀光產業資訊協會協助觀光產業跟隨 資訊世代的腳步前進,隨著各種高 科技作業方式的產生,協會輔導業界在電 子代轉、無紙化作業等工作不遺餘力,並 透過與學界、政府單位的合作,提供觀光 產業界更完善的服務。為表達對會員及 同業先進的支持及感謝並促進相互間的交 流,於3/16在海霸王旗艦館舉辦春酒晚 宴,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長郭蘇燦洋期 許2018年協會更加精進,為會員提供更 多服務,透過資訊化提升觀光產業的競爭 優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