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張偉浩
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4/20熱鬧登場
共有322家、超過700個攤位參展 4天展期預計突破30萬人次
邀請9個國家地區共同參展 顯示高雄旅展已具備國際等級

▲(前排左起)高雄展覽館總經理黃孝寬、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大使兼處長朱文祥、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中郡錦藏、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行政院副院長施俊 吉、交通部部長賀陳旦、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曾姿雯、中華航空總經理李宜洲、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長榮航空副總經理李士亮、日本航空台灣營業所所長方曼麗、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與各國觀光局長合影。

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4/20熱鬧登場

2018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在4/20於高雄展覽館登場,並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交通部部長賀陳旦同台揭幕,展現台灣拚觀光的決心。旅展從4/20一直到4/23為期4天,共有322家、超過700格攤位參展,並由日本、韓國、泰國、香港、澳門、菲律賓、馬來西雅、印尼、中國大陸等國家地區前來參展,其中大陸館更有來自 寧夏、天津、海南、甘肅、四川、江蘇、湖北和貴州等8個省(區、市),顯示高雄旅展的國際性。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表示,一年一次的終極促銷,中南部規模最為盛大,只有在高雄市旅行公會舉辦的國際旅展才辦得到,期盼藉此吸引旅客前來參觀選購, 提早規劃暑假以及近期的旅遊行程,預計本次旅展人潮將有機會突破30萬人次。為了 炒熱旅展買氣,高雄市旅行公會也特別規劃各項好禮大放送,並在舞台區準備了來自各地的表演,比如有來自日本的熊本熊、日光江戶村忍者秀、韓國的功夫劇JUMP秀, 讓前往的旅客除了購買旅遊商品之外,也能體驗一場精彩的演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