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王政
旅行業經理人協會舉辦印度講座
印度專家─印度保羅分享操作最佳心法
印度風情6日遊 帶領旅客飽覽壯麗美景

▲(前排左3起)旅行業經理人協會常務理事葉庭林、理事長彭培興與會員合影。

旅行業經理人協會舉辦印度講座

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特別於4/10舉辦「印度全覽旅遊資訊分 享及旅遊商機共享說明會」,並邀請印度專家、亦是協 會常務理事葉庭林分享,透過專家的分析與介紹,讓與會的會 員更能掌握印度的商機與脈動。

葉庭林指出,印度是世界4大文明古國之一,不同的族群融 合,造就出獨特的人文風情。隨著現代人的物質生活習慣不斷 提升,越來越需要能夠充實心靈的修行之旅,印度就是絕佳的 選擇。透過華航直飛德里的航班,可以參考6日的超值行程, 將走訪印度首都,並深入每個名勝古蹟,同時探訪知名的泰姬 瑪哈陵,讓旅客更深度領略印度風情與特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