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王政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登場
圖片提供/AirAsia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桃園場獲得廣大好評,吸引眾多大小朋友共同參與。

小小空服、小小地勤裝扮超萌家長們嗨翻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自8/28高雄小港國際機 場舉辦「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的親子活動大受好評 之後,9/6、9/13於桃園國際機場加場舉辦,來參加的活動 的家長與孩子們都說能在疫情期間參加「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 班」活動,不但可以裝扮成小小空服、小小地勤,還能學到航 空知識,真的是非常值得!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讓參加活動的孩子們在桃園國 際機場報到櫃台幫自己的爸媽check-in行李、獲得擁有自己名 字的登機證之後,經過久違的移民署通關後,在登機門前面嘗 試登機廣播。除此之外,孩子們還能換上AirAsia迷你版空服員 制服,跟著AirAsia空服員學習如何做安全示範,每一個孩子穿 起迷你版制服不但超萌而且架式十足,讓現場家長們拿起手 機、相機拼命拍照,捕捉這個難得可貴的時刻。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