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張偉浩
星宇航空榮獲釜山廣告節獎項
圖片提供╱星宇航空

▲片中的超人氣角色,如星宇飛安守護機器人「蛋寶」、單眼家族小可愛「單眼妹 Molly」,或是逗趣幽默的「雷鬼咖&腸客」等。

機上安全影片「STARWONDERERS星探者」

星宇航空安全影片「STARWONDERERS星探者」再獲國際肯定!繼勇奪美國第41屆泰利獎7座銀獎後,再度躍上國際創意舞台,榮獲2020釜山國際廣告節(AD STARS)Video Stars類「品牌訊息類影片(Branded Information Video)」銅獎。

「STARWONDERERS星探者」機上安全影片為星宇航空花費兩年時間,集結台灣、日本、香港頂尖製作人員共同打造出豐富的星宇宇宙,以擬真的3D技術呈現原創的腳本,透過活潑逗趣的角色將嚴肅的飛安資訊轉變為生動吸睛的動畫短片,自 發表後即榮獲各界好評,品質堪比國際動畫公司。星宇航空表示,「STARWONDERERS星探者」除了讓旅客瞭解機上安全的知識,更希望帶給旅客不同的驚喜及體會到星宇的用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