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王政
澳門光影節9/26登場
圖片提供/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

▲2020澳門光影節─光影嘉年華將於9/26~10/31盛大登場。

大型光雕表演首次在塔石廣場上演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主辦的「2020澳門光影節─光影嘉年華」將於9/26~10/31盛大登場,4條路線串連澳氹堂區,透過燈飾裝置、光雕表演及互動遊戲,讓市民及旅客感受澳門繽紛多彩的一面。邁入第6屆澳門光影節的大型光雕表演首度移師塔石廣場舉行,以4座文物建築為背景,結合影像和音樂,呈獻獨特的光雕體驗。受到疫情影響,海外旅客即使無法親自前往澳門,也歡迎透過網路一睹澳門光影節的璀璨繽紛。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旅遊局自光影節舉辦以來持續優化節目內容,冀為市民和旅客帶來新鮮感。疫情關係,今年多項大型活動被取消或延期,隨著疫情漸趨緩和,旅遊局重新部署,將原定每年12月舉行的澳門光影節提前在9月底舉行,作為迎客的大熱身。今年光影節有新嘗試,主要光雕表演地點為塔石廣場,本地團隊將有更大創作空間去發揮;同時有多項社區延伸活動,當地社團將舉辦燈光活動,為光影節添上社區色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