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王政
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逆風前行 打造不一樣旅展

▲(前排左2起)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佩君。

一起為觀光人加油打氣 中秋雙十連假 Follow me 飯店烤肉渡佳節超夯

為協助受COVID-19影響之觀光產業,亞洲最負盛名同時也是民眾最期待的ITF台北國際旅展,攜手台北國際觀光飯店、大型旅行社、觀光巴士、遊樂園業者首創ITF線上旅展(http://www.taipeiitf.org.tw/)為實體旅展暖身佈 局。最後一波【中秋、雙十連假Follow me】登場,業者提供豐富多元的專案,搶攻連假市場,要讓民眾能趁現在好好規劃不一樣的中秋賞月烤肉及雙十連假旅遊行程。同時,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於9/16舉辦「線上旅展暨實體旅展媒體茶敘」,宣布2020 ITF將逆風前行,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下,照原定計畫於10/30~11/2於南港展覽館登場。

ITF今年將邁入第34年、第28屆,是全台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的「專業性暨消費型旅展」。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致詞時表示,因COVID-19影響,觀光業受到極大重創,因此航空業、部份國家館和旅行社首度缺席,深感遺憾;但在艱困的環境下,ITF台北國際旅展依然持續和觀光產業並肩合作,不僅首次舉辦從6月底開跑至今的線上旅展,今年實體旅展也將逆風前行,成為年底前全世界最大型的國際型實體旅展。

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佩君也提及,在如此艱困的時刻,台灣與ITF依然勇敢前行,尤其ITF更在今年做到線上旅展與實體旅展的虛實整合,辦理旅展的正能量也帶給大家希望,這樣獨步全球的國際性實體旅展,讓ITF成為邁向疫後旅遊新常態的良好起點,證明台灣具有觀光大國的優勢,讓世界看見台灣觀光的新未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