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王政
緞帶王觀光工廠推出智慧導覽APP串聯彰化博物館品牌
圖片提供/緞帶王觀光工廠

▲(左起)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處長田飛鵬、彰化縣長王惠美、緞帶王觀光工廠董事長吳世長。

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親自出席 見證在地觀光工廠成功數位轉型

彰濱工業區緞帶王觀光工廠以「智 慧遊程概念」,結合鹿港在地博 物館品牌,舉辦市集暨發表會活動, 於9/12隆重登場,多位彰化議員、公 協會代表,以及在地業者共計上百人參 加。

籌備此次「智慧遊程概念」的緞帶王 觀光工廠董事長吳世長表示,因疫情關 係使得觀光產業受到嚴重侵襲,彰化縣 政府特別推動許多振興方案來協助在地 產業,本次也特別結合彰化縣旅遊產業 協會,邀請鹿港在地觀光工廠等單位, 透過數位轉型的概念,協助地方特色產 業脫離因疫情影響面臨的困境。

特別出席的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彰化縣政府 為了因應疫情帶來的侵襲,期 盼振興彰化縣內觀光經濟,因 此特別結合彰化縣旅遊產業協 會等單位,推出「彰化縣觀光 振興方案」與「彰化振興三倍 購」方案外,希望鄉親來彰化消費,還 有機會得到大獎。

▲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詞。

結合食住行遊購娛 APP一次囊括

此次活動邀請了食、衣、住、行、 育、樂等各個面向產業一同熱情參與, 包括緞帶王觀光工廠、卷木森活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台灣穀堡稻米觀光工廠、紅樓商旅、祥安小客車租賃等25家店家,透過「緞帶王APP」智慧遊程概念,結合AR闖關得好禮、九宮格互動遊戲以及虛擬實境預覽服務,能將彰化 的品牌展售會等進行異業合作。

同時為兼顧民眾因疫情影響失業問題,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勞動部勞動力 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夢想載卡多」就業 巡迴服務車來到現場,提供最新就業職缺及職業訓練資訊,期望能協助因疫情失業或轉職的家庭,提高就業率穩定經濟生活。

吳世長特別指出,因疫情重創台灣觀光產業,後疫情時代的來臨,緞帶王願意成為領頭羊,與縣府及在地協會合作, 以大帶小示範性解決地方特色產業在品牌行銷上的困境,更要盡到社會責任。

▲彰濱工業區緞帶王觀光工廠以「智慧遊程概念」,結合鹿港在地博物館品牌,舉辦市集暨發表會活動。

▲活動現場邀請到眾多佳賓蒞臨,包括彰化縣長王惠美(前排左5)也特別抵達。

▲「智慧遊程概念」結合了食、衣、住、行、 育、樂等各個面向產業,讓旅客更認識充滿魅力的彰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