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6期|2020.09.28|記者:王政
台灣入境旅遊協會打造不一樣的Gala dinner呈現台北魅力

▲(左起)宏祥旅行社董事長郭裕家、多美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孫瑋辰、開陽旅行社總經理鄧禹興、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全玉、金界旅運集團董事長張李正琴、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總經理方翠華、天天旅行社董事長陳昭德。

星級酒店外匯、懷舊布袋戲、Live Band多元紛呈讓「一遊未盡樂台北」更具魅力

台灣每年都吸引千萬名的國際旅客到訪,要如何讓他們能在旅程中感受到驚艷,便需要業者的精心包裝,也因此造就許多入境專家都擁有包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策劃能力。而在面對疫情衝擊、國際客無法來台之餘,為了鼓勵會員,並讓會員們感到不一樣的中秋佳節,台灣入境旅遊協會Taiwan Inbound Tourism Association(簡稱TITA)特別於9/25假國定三級古蹟─西門紅樓舉辦「一遊未盡樂台北」晚宴,除了會員們踴躍參與外,產官學也有眾多嘉賓到場。透過晚宴的舉辦,台灣入境旅遊協會以以目的地管理者的思維出發,透過極具台灣特色的MICE晚宴高規格模式,展現出Inbound人的專業能力。

台灣入境旅遊協會在於帶動國內Inbound市場新氣象,並由資深同業熱心貢獻經驗,達到「傳承」的美德,並且願意透過與國外業者多年來的合作夥伴關係,協助國內產業媒合與提升專業服務品質。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全玉致詞時特別表示,入境業者是專為台灣帶來外匯收入的業者,藉此感謝他們長久以來的辛勞,活動的舉辦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起點與開始,同時也期盼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各界能保持密切交流,再創未來全新面貌。

受邀出席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旅遊產業受到疫情相當嚴重,尤其台北市業者更是慘重,為此台北市政府推出防疫旅館等配套措施,7、8、9月也推出相當多文化、藝文等活動,以月月有活動的方式,相挺觀光產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