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6期|2020.09.28|記者:劉彥廷
香港航空10/15起重開台北─香港航班

▲香港航空10/15起,重開台北―香港,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每週四往返台北―香港 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安心伴您飛

為提供更便捷的飛行服務,香港航空自10/15起,重開台北─香港航班,每週四直飛,香港出發航班號HX254,出發時間13:05,抵達時間15:20;回程航班號HX255,台北出發時間16:20,抵達時間18:15,可透過香港航空官網訂購,或致電香港航空台灣分公司洽詢。

此外,為了確保航程中乘客的安全與健康,香港航空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例如出發前「強制配上口罩」:在辦理登機手續、登機以及在飛行中全程佩戴口罩或面罩,而在航機上飲食或在緊急情況下機組人員作出特別指示除外。「配合追蹤監測措施」:為協助地方衛生部門的追蹤及監測,在官方網站預訂航班時請輸入聯絡資料。「零接觸辦理登機手續」:為減少與他人接觸,起飛前48小時使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保障候機每一刻」:排隊辦理登機手續或登機時,請與其他乘客保持最少1.5公尺安全距離。

「強制體溫檢查」:旅客乘搭前往中國大陸或任何高風險地區的航班,需要在閘口量度體溫。如發現有發燒或新型冠狀病毒的病徵,將不准登機。「零接觸登機程序」:為避免登機閘口過於擁擠,乘客將會按座位行數依次登機。「加強機艙清潔」:先進潔淨系統將確保乘客在登機前把機艙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另外,也減少機艙活動、減少機艙內的接觸等,以守護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健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