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9期|2020.10.21|記者:劉彥廷
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10╱30~11╱2登場

▲(左3起)工業技術研究院經理蔡秀如、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台北捐血中心課長劉俊宏等貴賓一同來為ITF台北國際旅展站台。

由觀光工廠業者設計「出國體驗」手作課程 讓民眾參觀與互動體驗

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2020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0╱30~11╱2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將邁入第34年、第28屆,除了是旅遊業者與民眾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旅遊盛事,更是今年疫情發生後,展區規模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預期觀展人潮最多,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實體大型旅展。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指出,今年旅展最重要的就是為觀光人打氣,在謹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前提下,本次旅展將逆勢操作,強化展覽的深度、高度及廣度,延續既有質感與主視覺設計,超過30個國家地區及30個中央及地方政府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同打造這次的安心旅遊嘉年華,豐富的節目及活動,就是要讓逛展民眾能買、能吃、能玩、能體驗也能獲得新知,樹立疫後國際大型實體旅展的典範,絕對是物超所值,讓大家逛到不想離開。

嶄新規劃互動體驗區 全台觀光工廠體驗一次滿足

工業技術研究院經理蔡秀如表示,感謝台灣觀光協會邀請觀光工廠,一起為2020全球最大旅展活動開跑,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現在,藉著國內安心旅遊,讓國人能更近距離,深度體驗全台具有產業知識的觀光工廠。

透過手作DIY等豐富有趣互動過程,讓旅遊回憶更加甜蜜,例如:宏洲磁磚觀光工廠的「環遊世界磁磚彩繪」、台灣金屬創意館的「飛往浩瀚世界─金鶴」、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的「和菓子DIY─重現日式精緻甜點」、緞帶王觀光工廠的「織舞小熊─各國風情盡收眼底」、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愛心巧克力棒棒糖─歐式浪漫長存心中」,以及僅針對此次ITF設計的郭元益手作體驗「我的飛行日誌」等,期待2021年能出國旅行。

郭元益「我的飛行日誌」設計各國代表專屬

餅乾搶先曝光的郭元益手作體驗「我的飛行日誌」,僅針對此檔ITF設計,對外不販售,僅現場體驗,設計多款各國代表專屬餅乾,讓參加者彩繪餅乾,期待2021年能出國旅行,此外,在餅乾外盒上,別出心裁設計成一張機票,另準備各國印章,製作一張專屬自己的旅行機票,希望在全球疫情未明朗化之前,能持現場體驗的機票卡片,到郭元益的觀光工廠現場慢旅台灣。

 

▲郭元益手作體驗「我的飛行日誌」在餅乾外盒上,別出心裁設計成一張機票,另準備各國印章,製作一張專屬自己的旅行機票。

▲搶先曝光的郭元益手作體驗「我的飛行日誌」,僅針對此檔ITF設計,對外不販售,僅現場體驗。

▲襪 仔王觀光工廠的DIY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