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王政
基隆市政府成立暖暖區淡蘭資訊站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左3)。

抓住脊梁山脈年的尾巴 免費提供資訊汲取、休憩好選擇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為推廣淡蘭古道並深化遊客對此國家級綠道的認識,在暖暖沿線聚落積極發掘具備淡蘭資訊站的友善空間,特別於11月中旬由處長曾姿雯與4個民間單位─福興宮、左下角工作室、拉波波村與大菁休閒農場簽署合作備忘錄,正式宣布成立暖暖區淡蘭資訊站,免費提供到訪遊客淡蘭古道觀光資訊、休息歇腳、補水與洗手間的服務。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表示,為配合推動交通部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市府鼓勵遊客走訪淡蘭暖東舊道,並推出於嶺頭福德宮拍照打卡送淡蘭雙面束口袋活動。民眾只要憑臉書打卡畫面到本府合作簽署之四個資訊站,便有機會兌換文青風十足的束口袋,活動即日起開跑至12月底。

與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四個資訊站,分別是走訪淡蘭暖暖段必經且推廣藍染不遺餘力的大菁休閒農場、充滿歷史氣息的廟宇福興宮、全新開幕的法式童話露營地拉波波村,以及具深厚暖暖風情的左下角工作室。在正式成立為淡蘭資訊站後,除了提供遊客獲取資訊及休憩功能,資訊站也會更積極發展在地特色的體驗活動,或結合暖暖區當地聚落共同行營造優質友善的旅遊環境,齊力擦亮「淡蘭古道」的觀光品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