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王政
韓國想見你台北快閃趴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代支社長姜性在(中)、真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曹沂永(左3)、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總經理金鍾敏(右3)於台北場開幕式合影。

網路活動玩很大 台北場人潮爆滿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韓國想見你】系列活動又一波,特別於11/14以大邱、務安二城市為主題,推出快閃趴和網路活動。快閃趴活動現場將介紹如何利用大邱、務安機場順遊大邱廣域市&慶尚北道、暢遊光州廣域市&全羅南道,為疫後的韓國之旅預先準備,除此之外,民眾還可體驗換穿韓服,與大邱、務安知名景點拍照打卡;也可憑活動入口登機證,兌換炸雞、年糕,品嚐韓食。

此外,還有韓國大頭娃娃KPOP舞蹈表演、韓國傳統舞蹈「杖鼓」表演、偽出國拍貼機…等演出及設施。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代支社長姜性在表示,台灣朋友已經非常熟悉首爾、釜山、濟州這三個地方的風光,但韓國還有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旅遊目的地,而且還可以從台灣直飛到各個城市。特別是通過大邱、務安國際機場各可以直達完整保存韓國傳統文化原型的慶尚北道、美味之鄉全羅南道。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但希望藉由活動,讓台灣朋友感受到韓國地方城市的魅力,也希望大家疫後有機會可以利用大邱或務安機場實際訪問韓國,感受更多不一樣面貌的韓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