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東南部3地推介會

屏東、墾丁、台東旅遊與潛水業者近150名蒞臨 共襄盛舉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分別於12╱8屏東富盈喜宴會館、12╱9墾丁福華渡假飯店、12╱10台東三葉精緻餐廳舉辦推介會,3場推介會吸引近150名旅遊與潛水同業業者參與。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表示,這週將完成巡迴台灣7個城市,另外也計畫明年繼續走訪台灣,達成在14個城市舉辦推介會,讓台灣旅遊業者們更加認識菲律賓。繼到訪宜蘭、花蓮、苗栗、彰化後,發現業者們對菲律賓觀光仍保有高度興趣,非常開心在歲末年終,有機會與大家一起交流成長,也很感謝大家能將菲律賓的美好繼續推薦給更多台灣旅客。

苗栗推介會

屏東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楊聖民表示,非常感謝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到屏東舉辦推介會,希望藉由這次推介會讓同業們能更認識菲律賓。記得10幾年前也曾到過菲律賓宿霧,當時留下很深刻美好的印象,菲律賓的島嶼度假風情一直深受台灣旅客喜愛,期待未來解封後能再次感受熱情海島菲律賓。

墾丁潛水說明會

墾丁潛水說明會邀請當地潛水業者約57家,吸引近百人蒞臨,一直以來菲律賓的潛水行程受到許多台灣潛客的喜愛,除了因為菲律賓與台灣相鄰,更因為菲律賓擁有眾多潛點可以選擇,而每個潛點也都有著獨特的海底世界風貌,讓旅客流連忘返,希望能藉由這次餐會發掘更多豐富的潛水資訊,讓同業們能提供旅客更多選擇。

台東推介會

台東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德修表示,雖然台東業者對菲律賓比較陌生,但大家仍舊期待藉由這次推介會更認識菲律賓,也希望未來可以組織踩線團,直接帶領業者到菲律賓感受當地的美景與多元文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