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1期|2021.01.14|記者:王政
大韓航空快訊

韓、美、阿拉伯最新管理辦法敬請留意

大韓航空最新訊息,為防止疫情擴散,韓國疾病管理廳要求所有入境的外國人必須提交出境前72小時以內簽發的核酸(PCR)檢測陰性證明。所有自英國和南非入境者都必須提交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本國人)。

此外,為加強管理以及減少疫情傳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局要求所有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旅客必須事先提供具體的個人資訊。

★對象:搭乘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航班的所有乘客(包括轉機乘客)操作要求:PNR內的每一位乘客都必須輸入以下3類資訊(即使同一PNR內乘客的資訊都相同時,也必須按照乘客人數逐一輸入):1.聯繫電話(必須輸入國家代碼,SPM或者SSRCTCM);2.郵箱地址(APE或者SSRCTCM);3.護照資訊SSRDOCS(包括護照號,國籍,姓名生日性別等)。

★實行時間:2021/1/1(出發日基準)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布了關於完善乘客資訊的最新通知,請各位同業務必按照要求輸入乘客資訊,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與損失。

★對象:搭乘美國路線航班的所有乘客(包括轉機乘客)操作要求:PNR內的每一位乘客都必須輸入以下4類資訊:1.乘客姓名;2.聯繫電話(必須輸入國家代碼);3.郵箱地址;4.在美國的地址(美國公民、永久居留者、外國人登陸證持有者以及持有8小時以內轉機前往第三國機票的乘客除外)。

★實行時間:即日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