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6期|2021.02.23|記者:王政
中華兩岸旅行協會舉辦年終理監事餐會

▲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前排左4)與嘉賓合影。

特聘多位專家擔任協會顧問 攜手為產業提升努力

於1999年成立的中華兩岸旅行協會,是由一群從事兩岸旅行事務的業者,有鑒於兩岸關係的特殊性,而自立發起成立的首個針對兩岸旅遊業務的專業民間組織。隨著累積42年旅業經驗的許晉睿榮任第8屆理事長,協會期盼借助他在兩岸的深度耕耘與市場高度,能為雙方停滯許久的民間交流重新點燃熱度。日前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特別舉辦年終理監事餐會,理監事會也通過提案,邀請多位專家擔任顧問,攜手為產業提升而打拼。

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表示,雖然政經情勢與疫情都為台灣的觀光業帶來巨大衝擊,但相信在觀光局等相關單位的支持下,充滿無比韌性的旅遊業者絕對能挺過,重新開創新篇章。此外,協會特別聘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中國驗船中心董事長謝謂君、行政院政務顧問黃文桂、時報文化出版社董事長趙政岷等專家擔任顧問,期許能借重專家的經驗,一起為產業努力。

▲中華兩岸旅行協會年終理監事餐會眾多嘉賓出席,一同歡度美好夜晚。

▲(左起)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中國驗船中心董事長謝謂君、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任佳燕、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觀光局局長張錫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