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4期|2021.04.13|記者:編輯部
菲律賓觀光部台北旅遊分享會登場

▲(前排左4起)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行政經理露易莎。

解封前 保持信念 堅持下去 歡迎台灣人再回到菲律賓

儘管疫苗已經開始全面施打,但病毒變種與傳播速度也很快,令美國、歐洲各國與其他部分地區仍處於封鎖的戒備狀態。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表示,菲律賓的感染率仍在上升,但部分島嶼保持安全和清潔,在這波疫情流行過後,預測的旅遊趨勢對同業來說有可能會是雙贏局面。在長時間的旅遊禁令之下,預期解禁後將發生的報復性旅遊,這類型的旅遊趨勢能夠突顯出旅行社的關鍵與重要性,旅客不是再只是簡單地透過線上預訂旅程。

未來,旅客在預定行程時將更依賴專門的協助,提升旅程的安全性和降低不確定性的風險,特別是未來旅遊需求可能將變得複雜,旅客會需要與旅行社合作,簡化安排的複雜程度如航空公司的預定,滿足健康聲明規定等。因此,在解封前,保持信念,堅持下去。此外,台灣多年以來是菲律賓旅遊重要的客源市場。希望疫情過去之後,當可以再度安心旅行的時候,能有旅遊同業的支持,讓台灣人回到菲律賓:盡享旅遊樂趣、體驗島嶼寧靜與美麗、品嚐菲律賓美食、近距接觸獨特海洋生物、提升英語能力、重新探索菲律賓的獨特性。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分享會重點

分享即時動態更新。
提升對菲律賓旅遊目的地的認知。
獲得菲律賓當前狀況的即時動態,各旅遊目的地配合進行的安全措施。
讓忠實合作夥伴放心,菲律賓觀光部會堅定承諾與互助合作。
讓尚未成為菲律賓觀光合作的夥伴在本次簡報後,有機會在疫情過去之後共同推廣菲律賓旅遊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