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期|2021.11.30|記者:王政
前進高雄 菲律賓觀光部舉辦推介會

▲(左起)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副理事長楊子昀。

向南台灣業者分享菲國的旅遊魅力 歡迎加入銷售行列

雖然疫情造成旅遊市場的關閉,卻 沒有阻止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 與台灣旅遊產業、媒體交流的腳步,為 了繼續推廣菲律賓的魅力,菲觀部將目 標放在積極地教育與協助旅遊同業,期 望成員對菲律賓旅遊產品的內容與價值 能有更深入的暸解。

因此除了今年1~4月的全台10場推介 會,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近日展開第2 階段的全台說明會,包括10╱26、27分 別在台中、南投舉辦旅遊推廣說明會, 也於11/16前進高雄,在高雄市旅行 公會的協助下,假高雄林皇宮森林百匯 舉辦說明會,並邀請到80多位的旅遊業 者熱情參與,菲觀部也將菲國魅力毫無 保留的傳遞給南台灣旅遊業者了解。值 得一提的是,近期菲觀部也將前進新北 市、雲林縣等縣市與業者會面,期盼讓更 多旅遊同業了解菲律賓的特色與亮點。

▲台灣作為菲律賓前5大入境客源市場,龐大的商機吸引業者們專注聆聽。

▲當日吸引超過80位南台灣業者參與。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表示,非常感謝高雄市旅行公會理 事長吳盈良與團隊的幫助之下,可以舉 辦實體旅遊推廣說明會,雖然防疫的考 量下,卻仍有許多業者到場支持,讓菲 觀部非常的感動,也期盼在疫情趨緩之 前,提前做好準備、搶得先機,疫後能 帶領業者一起銷售菲律賓的產品,讓旅 遊市場再度回歸正軌。

安全旅遊戳記認證 超過百家業者獲得

海瑟博士表示,為了讓遊客能安心造 訪,菲律賓已於2020年9月取得世界安 全旅遊戳記計畫認證,以確保全方位的 安全。這標章是世界上第一個為安全與 衛生所制定,旅客也必須盡自己的一份 力量,配合安全健康規範,佩戴口罩保 持社交距離量體溫據實呈報等。

因此,只要場域有認證戳記,旅客可 以很明確的確認並安心的旅遊,目前菲 律賓旅遊業已經有超過137家取得該認 證。於此同時,菲律賓也讓旅遊從業人 員優先接種疫苗,目標在今年底前接種 完成,致力為旅客提供最安全、安心的 旅遊環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