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期|2021.11.30|記者:張偉浩
馮國豐榮任台中市旅行公會第4屆理事長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第 屆理事長 馮國豐

「一個目標、三個堅持、五大工作」願景 感謝會員鼎力支持

11╱24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舉辦第4屆理監事選舉暨會員大 會,最後由二馬團隊的馮國豐擔任新任 理事長,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馮國豐表示,去年到今年的疫情肆 虐下,相信您的生意大受影響,我們不 但感同身受,也跟各位一深陷此困境而 煩惱心不已。如何脫離此一泥淖?如何 再奮力掙脫回復以往旅遊榮景?如何幫 助各位平安渡過此次疫情所帶來的經濟 危機?

這些問題二馬團隊一直在努力,疫情 期間多次透過公會及聯合品保協會與全 國聯合會的力量,共同將中部旅行業者 的心聲向中央及縣市各主管機關反映, 為旅行業者爭取各項的紓困補貼,以及 配合振興政策的實施來嘉惠我們旅行業 者。

除此之外,二馬團隊也體認過去的運 作仍有所疏漏與不足之處,還沒讓台中 市旅行公會的會員感到滿意。因此經由 理事長馮國豐用心規劃下,提出「一個 目標、三個堅持、五大工作」的願景, 結合了更多優秀的會員,讓肯做事能作 為的人,未來能一一的做好公會對會員 的承諾,爭取本會的會員福利,協助本 會會員面對當下與未來的各項挑戰。

體認「E化」的重要性 將多方資源齊聚平台

未來的旅行業者必須體認「e化」的 重要性,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是一個重要 的平台,主管機關的預算溝通及政策傳 遞,與各縣市政府及國家風景管理處的 聯繫互動。將多方的資源齊聚在這個平 台上,透過e化儘速將資訊傳遞公開。旅行業的客製多元化是未來一個重要的 趨勢,如何能扮演好中介商的角色就必 須靠E化的力量,將各地方資訊整合提 供,這公會未來的努力標之一。

我們是同一陣線的戰士 一起勇敢面對迎接勝利

我們是同一船上的成員,面對驚濤駭 浪,必須同心協力才能迎接風平浪靜, 陽光再現的未來,我們是同一陣線的戰 士,面對困難的阻撓與各種對抗,我們 只有勇敢的面對,才能克服重重關卡, 才能迎接真正的勝利。馮國豐強調,感 謝會員親自將旅行業的領導重擔託付給 我們,託付給我們這真正為公會,真正 有能力肯作為的馮國豐競選團隊。我們 感謝有您的支持,給我們信心給我們力 量,也期盼未來給我們督促,給我們鞭 策。相未來我們團隊一定會堅持努力不 懈,為我們全體會員謀取最大福祉以及 開創更美滿的願景。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第4屆理事長、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馮國豐
副理事長: 陳基源、涂極東、楊明峯、楊宏文、孫上惟
常務理事:吳蕭明、林慶、曾雪君
監事會主席:邱志銓
常務監事:魏維義、譚荷清
理事:鐘秀惠、吳燕京、翁朝騰、許鳳釵、林碧玲、黃梅湞、張端容、劉邦中、黃世銘、孫木郎、江銘德、鄭志偉、林士傑、陳盈如、張維孝、蕭世華、杜政男、張世揚
監事:張文姬、蕭佳聖、游世吉、林雄峙
沈其憲、陳淑貞
秘書長:賴耀村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第4屆理事長、理監事合影。

▲( 左起)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陳基源、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 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第4屆理事長馮國豐、旅行公 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副理事長張永成。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