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期|2021.11.30|記者:王政
歐樂打造全新豪華遊輪之旅

▲歐樂旅行社打造2022年阿拉斯加之旅,將以今年10月份甫下水的Ocean Victory海洋勝利號作為亮點。

2 0 2 2 年5 ~ 9 月來去阿拉斯加1 6 日

代理美國皇后遊輪的歐樂旅行社,特別於11月初舉辦同業 說明會,邀請旅遊業者率先瞭解明年5~9月份阿拉斯加 遊輪之旅16日的特色與亮點。此次遊輪之旅特別使用今年10 月份甫下水的Ocean Victory海洋勝利號,滿載僅186名遊客, 搭配服務人員100人,以探索南極概念及設備,搭配專業團 隊,讓旅客體驗阿拉斯加的新面貌。

在海洋勝利號的優勢下,旅客能輕鬆探訪峽灣、親身接觸原 野美景,觀賞海中陸上野生動物,加上旅程中安排專業訓練的 探索團隊Expedition team,透過他們經年累月的經驗與專業知識, 將於遊輪上與賓客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同業洽詢歐樂旅行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