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台南、高雄考察之旅

▲(左起)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監事主席邱志銓、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

拜會高雄、台南觀光局長 體驗雙層巴士、走訪高雄燈會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於1╱20~22舉辦台南、高雄考察之旅,由監事主 席邱志銓與副理事長涂極東、楊明峰、孫上惟率領,在文康委員會主委吳 燕京的安排下,展開任務旅程。考察之旅特別拜訪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高雄市政 府觀光局,進行正式的雙向會議,也特別參觀美術二館及乘坐市區的雙層巴士, 以及參訪睽違20年的高雄元宵燈會,希望藉由深度的交流,提升雙方合作。

▲(左起)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涂極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孫春良。

行程包括華新口罩觀光工廠、「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 化中心、亞洲新灣區(燈會展區)、駁二藝術特區,以及台南安平港巡禮—大魚 的祝福(大鯨魚裝置藝術)、台南市區雙層巴士體驗、台南美術館2館、國華街 ╱神農街小吃之旅,以及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台南玉井、玄空法寺,最後返回 台中。並特別感謝富驛旅店協助案排高雄、台南住宿,讓考察之旅圓滿成功。

▲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在台南安平港—大魚的祝福(大鯨魚裝置藝術)前合影。

▲台南富驛飯店延續FX時尚設計風格,將府城文化融合得淋漓盡致,讓旅客仿佛徜徉於時空的長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