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期|2022.02.21|記者:張偉浩
ANTOR歡送阿曼王國駐華處長蘇利門

▲(左起)阿曼王國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蘇利門.阿默蓋瑞處長(Mr. Sulaiman Sultan Al-Mughairy)、ANTOR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會長翁淑惠,代表發發感謝狀。

會員國共同期盼與衛服部、觀光局 商討國境開放事宜

ANTOR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2╱9 舉辦會員大會暨阿曼王國駐華商 務辦事處處長歡送感謝儀式。處長蘇利 門.阿默蓋瑞處長(Mr. Sulaiman Sultan Al-Mughairy)在台灣25年間,中間往 返台灣與阿曼3次,在經貿、教育、外 交、旅遊、商業投資,跟台灣政府公家 單位、企業,有很多的接觸與交流,對 台曼雙國的貢獻巨大。也積極在ANTOR 參與各國交流,並給予指導,讓會員受 益良多,為此,ANTOR也特別頒發感 謝狀,並祝福他未來在阿曼一切順利。

會員大會中,會員們也針對旅遊產業 提出多項建議與發展方向,其中會員國 成員將會一起與台灣衛生福利部、交通 部觀光局等相關單位,探討國境開放事 宜。ANTOR外國駐 台觀光代表聯合會會 長翁淑惠表示,隨著 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 率提高,世界各國開 始傾向與病毒共存, 逐步開放外國旅客來 訪,只要出示兩劑疫 苗施打,以及出入境 PCR陰性證明,就可 以免除隔離,希望衛 服部能夠滾動式的調 整,無論是讓國際旅客訪台,甚至是台 灣旅客前往ANTOR會員國旅遊,讓旅 遊產業能盡快復甦。也在此立基點上, ANTOR期盼與全台各地的旅遊同業、公 協會,以及航空公司有更多密切接觸與 合作,讓台灣旅遊產業能再次認識出境 旅遊市場,無論是實體或是線上的說明 會,讓雙邊旅遊發展能盡速回溫。

▲ANTOR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2╱9舉辦會員大會暨阿曼王國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歡送感謝儀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