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期|2022.02.21|記者:張偉浩
甲聯會新春團拜 體驗台北燈節「生炒花燈」

▲甲聯會舉辦2月份新春團拜台北燈節「生炒花燈」體驗活動,約40名會員熱情參與。

特別贈送會員虎年可愛L E D 手提燈籠 祝福會員虎虎生風

甲聯會舉辦2月份新春團拜台北燈 節「生炒花燈」體驗活動,約40 名會員參與,甲聯會也特別贈送會員虎 年可愛LED手提燈籠,以及來士林必吃 的美食「大腸包小腸」,讓視覺與味覺 雙享,最後一起拍攝甲聯會員「新春團 拜」照片,希望2022年旅遊同業能虎虎 生風、虎年行大運。 台北燈會主燈為「TAIPEI 40」宇宙 飛船首度升空,為史上第一個離開地球 表面的主燈,透過神秘燈光及音響效 果,向前來士林的觀眾致意;而燈節首次規劃的「水火共舞聲光劇場」,也在 芝山站河濱燈區的雙溪河濱公園亮相, 水幕光雕投影及特效低空焰火,搭配動 感音樂,絕對讓人讚嘆不已! 這次燈會也分為3大主題燈區,包括 以「夜市文化」及「藝術科技」為主軸 的劍潭站夜市燈區,呈現夜市文化百 態;士林站光彩燈區以「傳統舊街」為 主軸,呈現士林傳統風情;芝山站河濱 燈區以「自然生態」及「兒童樂園」為 主軸,傳遞雙溪芝山岩生態的生命力。

▲生炒花燈視一做帥氣的背板,外觀像是一張黑膠唱片,另人好奇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甲聯會特別準備士林必吃的美食「大腸包小腸」,讓會員一飽口福。

▲台北燈會主燈為「TAIPEI 40」宇宙飛船,為史上第一個離開地球表面的主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