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5期|2022.06.13|記者:張偉浩
MSC拜會台北市旅行公會 暢談基隆母港計劃

▲(左起)台北市旅行公會監事主席翁炳贊、理事長駱炫宏、MSC地中海郵輪上海有限公司 香港&台灣銷售經理張皓雯、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劉奕樑。 

台灣有史最新、最大榮耀號有望訪台巡航日本 7大亮點必體驗

隨著疫情走向與病毒共存的方式, 旅遊市場也開始提前部署市場復 甦,台灣過去以來一直都是亞洲郵輪旅 遊的第2大市場,看好台灣郵輪市場的 未來,MSC地中海郵輪也計畫在台灣開 設分公司。為此,MSC地中海郵輪上 海有限公司香港&台灣銷售經理張皓雯,特別拜訪台北市旅行公會,期望能 在2023/3得到航港局、港務公司、衛 福部的支持下順利開航。

▲MSC地中海郵輪榮耀號滿載世界新奇。 

MSC有望在台設立分公司 開啟基隆母港航次

「地中海郵輪」是MSC集團的分公 司,專心致力於郵輪休閒旅遊事業的發 展。地中海郵輪擁有最年輕的、最現代 化的船隊,每年都會建造2~3艘新型郵 輪,航行於地中海、加勒比海、波羅的 海、中東杜拜、北歐、大西洋、南美、 南非、加那利群島等,船上軟硬體極具 現代感、時尚感,及科技化,並以地中 海風、歐式高貴典雅風格聞名,受到歐 美旅客的大力歡迎。

張皓雯表示,地中海郵輪一直都有計 畫來台灣設立母港航次,設立台灣分公 司,但是礙於前2年因為疫情的影響下 一直遲遲無法開啟。隨著疫情逐漸露出 曙光,地中海郵輪將會派義大利籍的分 公司總經理駐台,並計劃2023年的基隆 母港計劃。

17.2萬噸破母港歷史紀錄 榮耀號可搭載4,390人次

如果發展順利,MSC地中海郵輪將 會派遣「榮耀號」執航台灣、日本航 線,屆時將會是台灣母港有史以來最新 (2019年下水)、最大(17.2萬噸)郵 輪進駐,可以一次乘載4,390人次,讓旅 客在船上都能體驗各項娛樂設施、華麗 表演與多樣美食,讓船上的時光一點都 不無聊。張皓雯指出,榮耀號上有7大 新奇設施,是你在船上必體驗、拍照打 卡的好選擇。

奢華感官新奇:設置奧地利水晶旋 轉樓梯,由61,440顆奧地利水晶組成, 光彩奪目讓人目不暇給。並設置海上超 長夢幻天幕,80公尺超長LED天幕,進 駐250多個國際知名奢侈品牌。

饕饗盛宴傳奇:多達8間特色餐廳、 6間免費餐廳、21間特色酒吧,包括美 式牛排屋、日式海渡鐵板燒&壽司吧、 海中閣火鍋、巧克力工坊&咖啡屋,滿 足旅客不同的味蕾。

童趣歡樂新奇:超過700平方公尺樂 高海上樂園,並打造全齡段智趣奇妙新世 界,包含98小時海上精彩巡遊、70套創 意親子裝扮、9種風格百變的家庭活動。

盡享娛樂新奇:規劃亞利桑那水上樂 園,共有3條滑水道、82公尺長喜馬拉雅橋、1千平方公尺活動場域,以及百老匯 音樂劇、F1模擬雙賽車、XD互動影院。

私享舒體新奇:MSC是5大最佳郵輪 SPA之一,提供160項身體及面部護理按 摩,以及390平方公尺大的健康書體區域、 270度海景健身中心、328公尺長健步道。

浪漫璀璨新奇:地中海遊艇會水晶 套房,營造瑰麗炫彩的奢想空間,讓旅 客下榻在獨一無二的水晶套房,盡顯海 上歐式奢華格調。

奢華禮遇新奇:地中海遊艇會訂製 級奢華與私享假期,僅4%貴賓尊享世 家傳承「船中船」禮遇。包含24小時禮 賓服務、32項遊艇會專屬禮遇、3千平 方公尺專屬私密空間。

 

▲80公尺超長LED 天幕,進駐250多個國際知名奢侈品牌。

2023年預計規劃5個航次 6天5夜走訪沖繩、日本

張皓雯強調,目前台灣旅客對於地中 海郵輪還很陌生,雖然台灣旅行社已經 銷售很多Fly Cruises產品,但是希望2023 年可以先規劃5個航次,以6天5夜的行 程為主,走訪沖繩與日本,會由東南旅 遊為中心,以及合作代理旅行社共同銷 售。如果銷售成績亮眼,也不排除開啟 更多航次,引進更新、更大的郵輪,讓 台灣旅客每年都能體驗旗艦型的郵輪。 此外,地中海郵輪在2020/8月就已 經在歐洲復航,也跟病毒共存已久,1 小時內可以篩檢500人,只要陰性就能 上船配給手環,旅客如果在岸上觀光不 小心有染疫,手環就會上傳到雲端系 統,讓旅客知道自己是否有密切接觸, 讓旅客能安心遊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