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6期|2022.06.20|記者:王政
南投縣民宿協會理事長交接 林明溱親自出席並頒證

▲在南投縣縣長林明溱(中)的見證下,南投縣民宿協會第6屆理事長魏振宇(左)交接給溪頭金台灣山莊林雪華。

魏振宇任內積極帶動產業創新 林雪華接棒期許協助會員再創市場新高峰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於6/13於南 投市南島餐廳,舉行「第6、7屆 理監事交接典禮」,經過會員一致決議 下,由溪頭金台灣山莊林雪華正式接任 理事長一職,帶領南投民宿產業前進, 再創巔峰。

由於對縣內產業的高度重視,南投 縣縣長林明溱也親自出席交接典禮,除 了對於卸任的魏振宇理事長表示感謝以 外,也對新的理事長及理監事團隊提出 新期許,希望與縣府合作再創觀光產業 巔峰。

除了縣長親臨外,包括南投縣議會秘 書長李孟珍等貴賓也都踴躍出席,並由 林明溱親自頒證理監事當選證書,期望 民宿協會以實際行動配合縣府打造國際 觀光首都。

擔任產業與政府的橋樑 帶動產業持續向上發展

作為觀光大縣的南投縣,縣內民宿已 達825家,居全台第6,由於民宿家數多 管理實在不易,成立20年的南投縣民宿 協會長期以來便成為縣府與業者間的橋 梁,協助政府傳達政令,同時也協助反 映基層業者的心聲。在歷任理事長努力 下,還榮獲觀光局的優良觀光產業團體 表揚,稱得上是全台 灣民宿公協會的第一 名。

近幾年為協助民 宿產業優化、建立南 投民宿品牌,南投縣政府自2017年起也 與暨南國際大學以及民宿協會,共同推 動「南投好食民宿計畫」,希望協助南 投民宿走出藍海策略。雖然近幾年受新 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民宿協會仍 舊持續協助政府推動各項紓困及振興措 施,完美扮演著業者與政府的串聯者。

為迎接下半年疫後旅遊市場逐漸開 放,並落實南投縣政府訂頒「2030南 投縣觀光政策白皮書」的觀光宣言,民 宿協會第7屆20位理監事遍佈縣內各鄉 鎮,期待新一代生力軍的加入期能推動 南投民宿產業體質革新,持續朝「產業 優質化」目標邁進。

南投縣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是觀 光大縣,民宿業者多,感謝民宿協會多 年來持續協助政府推動各項政策,除了 「南投好食民宿」計畫希望協會持續支 持以外,也希望協會共同進行後疫情時 代的行銷,縣府下半年度即將復辦日月 潭萬人泳渡、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以及 巧克力咖啡節等,希望與協會共同復興 南投縣的觀光產業。

 

▲ 南投縣民 宿協會「第 6 、7 屆理 監事交接典 禮」,眾多 貴賓、產 業代表皆出 席,展現出 政府對於南 投縣觀光的 高度重視, 以及在地 業者的團結 性。

▲ 南投縣縣 長林明溱 (中)親自 頒證理監事 當選證書給 予新團隊。

▲ 南 投縣民宿協會第6屆理事長魏振宇(左6)任內積極帶 領業者提升,對於南投縣民宿 產業發展擁有高度貢獻。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