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6期|2022.06.20|記者:王政
Expedia TAAP台灣總代理大登旅行社舉辦同業說明會

▲台灣Expedia TAAP業務經理黃家珮。

歡迎加入全球名列前茅的服務公司 優渥退佣、超便利介面讓業者更便利

成立於1 9 9 6 年E x p e d i a 是全球首 屈一指的線上旅遊公司,坐擁 Expedia.com、Hotels.com、Orbitz.com、 Travelocity、Trivago、Hotwire.com、 Egencia、Venere.com、HomeAway、 Expedia本土專家、Classic Vacations等知 名品牌,據點更是遍佈數十個國家。也 因為是全球名列前茅的服務公司,因 此每天都能吸引無數旅客上網點閱該網 頁,並享受其所帶來的旅遊、機票、飯 店訂房等服務。

為了讓同業更了解Expedia TAAP的優 勢,台灣總代理─大登旅行社特別於6/17 舉辦同業說明會,向業者們闡述如何透過 Expedia創造銷售利基,以及優渥的佣金。

台灣ExpediaTAAP業務經理黃家珮表示,為了滿足同業需 求,特別設置服務專線(02- 7745-0245),Expedia更提 供24小時的客服服務。同時, Expedia的平台擁有使用者友 善的機制設定,同業能輕鬆上 手之餘,也能迅速製作報價單 提供給客戶,搭配套裝行程中 房價極具高度競爭力,便能輕 鬆滿足客戶需求。

旅行業者只要在www.expedia. com.tw /taap登入,註冊帳號以及輸入Email與 公司相關資訊,便可以成為Expedia.com. tw的會員,享受該網站的便捷服務。佣 金累計超過新台幣1,500元會在次月轉入 您指定帳戶,歡迎同業踴躍使用,詳情 請洽總代理─大登旅行社。

 

▲Expe dia TAAP台灣總代理─大登旅行社特別於6/17舉辦同業說明會,向業者們闡述如何透過Expedia創造銷售利基,以及優渥退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