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王政
泰觀局啟動笑島征服者vs低碳足跡旅行

▲泰國觀光局在東部德樂府特別企劃了 「笑島征服者與低碳足跡旅行者」活動, 為遊客提供了一種有趣的方式來幫助保護 自然和環境。

積極打造永續觀光 減少碳足跡當個負責任的旅客

泰國觀光局在東部德樂府特 別企劃了「笑島征服者與 低碳足跡旅行者」活動,為遊客 提供了一種有趣的方式來幫助保 護自然和環境。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表示,這項特 別企劃的新活動旨在提高遊客對 日常活動和旅行中「碳足跡」的 認識和理解。它鼓勵他們參與負 責任的旅遊,這是「2022 年泰 國旅遊年驚艷泰國精彩新篇章」 活動的關鍵要素。

活動企劃邀請遊客參觀德樂府獨特的路線,包括 Ko Mak(低 碳目的地)- Ko Kradat(野生動物園)- Ko 'Kai-Hua-Ro'(Laughing Island) ) 從 2022年5月到7月。在旅行期間,將鼓勵遊客使用 由泰國溫室氣體管理組織創建和開發的CF計算器應用程序來記 錄他們的旅行模式、距離、旅遊活動和日常食物消耗。然後, 該應用程序將計算他們每年的個人溫室氣體排放量。所有參與 活動的遊客都將獲得泰國觀光局頒發的證書,該證書由泰國老 牌漫畫雜誌《Kai-Hua-Ror》的漫畫家特別設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