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8期|2022.07.04|記者:謝筱華
中區甲聯會組團遊南橫 東部祕境連線

▲台灣滷味博物館董事長陳秀卿(左)、中區甲聯會會長張文姬。

組合部落體驗、最美小鎮、網紅景點 大巴&小巴遊程彈性組合

隨著南橫公路的開通,為深山仙境 開了大門,更銜接了南臺灣與東 部後花園的諸多選擇,在現有開放通行 車種限制下(3.5公噸以下貨車、9人座 以下客車、大型重機及機車),中區甲 聯會於日前率團前往考察,並安排大巴 行程、小巴行程隨選,一親南橫祕境!

中區甲聯會會長張文姬表示,為規 劃南橫遊程路線,特別設計大巴路線走 池上、鹿野高台,搭配小巴9人座一探 南橫東段祕境,提供隨團業者自由選 擇並感受當地實況與景致,作為未來出 團參考,同時吸收因天氣造成的風險與 安全因素,更可做出備案計畫,此行第 二日天氣良好,團員們順利暢遊南橫祕境,讚嘆美景在前,不虛此行。

此外,三日考察也特別安排觀光工 廠、科學館,豐富景點配套,包含一遊 高雄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感受全亞洲 唯一懸吊飛機的博物館,一親館內珍藏 的40多架軍戰機與發彈、發動機等等; 同步拜會鄰近的岡山臺灣滷味博物館, 用嗅覺為旅遊增味,提供豐富度,更可 安排趣味手作體驗,不管是小孩或銀髮 族在2小時到半日規劃上,可做寓教於 樂運用。

住宿部份,安排鹿野21國際渡假村, 其坐擁花東縱谷美景,享盡地理優勢, 除了多樣化房型,還有遼闊草原與垂釣 區、戶外泳池,皆很適合親子同遊,已 再次開業迎接疫後旅遊契機;彰化員林 琉璃仙境,有許多異國風情建築,歌德 式教堂、琉璃紫風車、粉紅教堂,成為 婚紗攝影的熱門之選,還有玩沙區、農 場動物,是中部熱門的網紅打卡景點! 社頭是襪子故鄉,也參訪樂活襪之鄉觀 光工廠,吸取襪子知識外,盡興採購力 促疫後經濟!

 

▲中區甲聯會考察團參訪岡山航空教育館,大開眼界。

▲中區甲聯會考察團拜會21國際渡假村,(前排左6)21國際渡假村執行長林明龍。

▲參觀彰化觀光工廠-樂活襪之鄉,(右7)樂活襪之鄉經理江珮斳。

▲拜 會贊助會員屏東南興休息站,由董事長傑哥親自接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