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8期|2022.07.04|記者:張偉浩
關島舉辦北中南線上說明會

▲關島旅遊線上說明會吸引超過350位旅遊業者參與,為海島觀光復甦提前暖身。

入境旅客不須陰性證明 打滿2 劑免隔離

為關島觀光旅遊的復甦提前暖身,關島台灣辦事處舉辦 北、中、南3場關島旅遊線上說明會,介紹關島免費 COVID-19檢測(回台前所需出示之陰性檢測)與業者獎勵政 策,3場參與的業者達350位以上,業者的踴躍參與以及提問為 關島旅遊啟動帶來一股新動能。美國自6╱12起入境旅客不再 需要出示「搭機前1天的新冠病毒陰性篩檢證明」(仍須出示 打滿2劑之證明),而抵台旅客入境檢疫減為3天並接續4天自 主防疫,在這波國際鬆綁趨勢的浪潮下,台灣開放海外團體旅 遊指日可待。此外,已有110家關島當地商家獲得世界觀光旅 遊委員會(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WTTC)的安全旅遊 認證,讓關島旅遊更安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