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8期|2022.07.04|記者:張偉浩
印度最佳航空公司 塔新航空

▲旅客在波音 787-9、A320、A321neo 等機型上皆可選擇搭乘豪華經濟艙。

印度唯一豪經艙 提供印度3 1 個航點

塔新航空Vistara是由印度資本雄厚的塔塔集團和新加坡航 空有限公司(SIA)合資創立的5星級航空公司,2015年 首航至今已服務超過1,500萬名旅客,2019年起,由飛達旅運 擔任台灣總代理。Vistara源自梵語「Vistaar」,意為「無邊無 際」,塔新航空的目標是重新定義印度的航空旅行,關注乘客 體驗的每一個細節,打造最舒適的旅程!塔新航空提供每天超 過200個航班,航點遍布全球43個國家╱地區,包含31個印度 國內航點,以及12個國際航點,為時常往來印度和歐洲、中 東、東南亞的商務旅客提供最靈活、多元的選擇。此外,更是 印度唯一提供豪經艙的航空公司,提供旅客更寬敞舒適的座 位、更美味的食物、更愉快的旅程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