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8期|2022.07.04|記者:王政
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登場

▲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於在新竹隆重登場,100位台韓雙方代表再度齊聚一堂!

百位台韓代表齊聚一堂 攜手邁向互訪300萬人次目標

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於6/30在新竹隆重登場,是自 2019年在韓國慶州舉辦上一屆會議後,台韓雙方再度於 新竹齊聚一堂。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在疫情的影響 下,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終於能在3年後的今天順利舉辦, 她感觸甚深,因為這是雙方共同經歷繁瑣籌備過程後的成果。 根據UNWTO公布的數據,今年第一季國際觀光成長超乎預期, 甚至可能很快恢復至2019年的55%~70%,雖然亞洲復甦速度較 緩慢,但已有許多旅遊目的地逐步解除旅遊限制。台灣與韓國 一直互為彼此的重點觀光市場,歷年來互訪人數更持續成長, 因此這次會議的舉辦必定能夠為台灣後續開放國際觀光奠下好 的開始,為台韓交流的重啟注入一劑強心針,也一同努力,在 重啟台韓觀光交流後,積極邁向雙邊互訪300萬人次的目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