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0期|2022.07.19|記者:張偉浩
台北市旅行公會發起北海岸萬里淨灘活動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起「北海岸萬里淨灘」活動,會員超過百人共襄盛舉。

疫情期間也不忘公益 超過百人共襄盛舉 一起守護美好海洋

地球上有70%是海洋,它讓旅客 可以享受戲水、浮潛、衝浪、風 帆,還能品嚐最鮮美的海產,每一段與 海洋的記憶,都豐富著我們的旅遊與生 命。相信愛海的你,必定希望能永遠享 有這樣的美景。為了喚起大家對於海洋 永續的心,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希 望熱愛大海的你,享受著海洋給予的美 好,不只帶走自己的垃圾,並舉手之勞 撿起沙灘上的垃圾。

因此,特別在7╱9(六)09:00~15:30,發起「北海岸萬里淨灘」活 動,會員超過百人共襄盛舉,在疫情期 間,也不忘公益,讓大家一起守護美好 的旅遊環境。

攜手建構萬里多樣化觀光產業 強化萬里山海地方創生連線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北公會特別與中華文教經貿 科技暨生活醫療及觀光產業協會共同發 起「北海岸萬里淨灘」活動,該協會長 期蹲點關懷地方各項發展及在地人就業 生活,結合旅遊業共推萬里(春賞花、 夏觀海、秋嘗蟹、冬泡湯)四季好好 玩,同時培養會員自動關心地方發展相 關事宜,共尋在地生活古文化或古蹟遺 址,攜手建構萬里更多樣化觀光產業, 團結強化萬里山海地方創生連線多邊推 廣發展,讓萬里成為大台北地區的後花 園,是北公會推廣萬里旅遊的最好的合 作夥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