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0期|2022.07.19|記者:張偉浩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 27項夏日特色旅遊活動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左5)與貴賓共同出席於7╱11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台灣仲夏旅遊節」。

產業跨界結盟 水上活動、海洋音樂會、沙雕藝術 琳瑯滿目

交通部觀光局所主辦「2022台灣仲 夏旅遊節Taiwan Summer Tourism Festival」以「清涼」、「消暑」、「涼 品」為活動主軸,串聯整合臺灣13個國 家風景區與14個縣市共27項夏日特色旅 遊活動,並與產業跨界結盟合作,以更 全面和多元的主題,讓民眾感受台灣夏 季的旅遊魅力。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夏天是 戶外旅遊盛行的季節,台灣得地理位置的優勢,同時擁有美麗的海岸風光,以 及廣闊山林景緻。今年特別整合全台 夏季旅遊資源,打造「台灣仲夏旅遊 節」系列活動,讓民眾無論想要清涼或 消暑,在台灣旅遊,就能同時體驗不同 主題的遊程。系列活動涵蓋了清涼的水 上活動、海洋音樂會、沙雕藝術,以及 消暑的生態旅遊、文化體驗。金鐘獎行 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擔任此次活動代言 人,在會中也特別分享台灣旅遊經驗, 台灣各地都有在地特色的消暑 涼品,例如阿里山冷泡茶和愛 玉、雲嘉南的牛蒡茶、馬祖的 藍眼淚特調、澎湖風茹茶、東 部海岸的台11手工啤酒、東北 角和北海岸的石花凍、茂林的 吉拿富小米粽和仙草凍…等, 還有各式冰品,也都是夏天當 季旅遊不可錯過的美食。

林信任特別說明,觀光局同時特別 規劃了「仲夏快閃活動」,以夏日吃冰 趣、沙灘遛風箏、陽光啦啦隊以及水漾 泡泡秀等方式,配合13個國家風景區 管理處夏季活動,現場與民眾互動分享 夏季旅遊的樂趣。還有拍照打卡抽獎活 動,凡於台灣仲夏旅遊節任一系列活動 拍攝照片、打卡,就有機會抽中Gogoro VIVA KEYLESS電動車。

▲在台灣旅遊,就能同時體驗不同主題的遊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陳煜川(左1)、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左3)。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