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0期|2022.07.19|記者:王政
泰國7/1正式擁抱觀光客 A to Z遊程滿足各類客群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於7/5舉辦「驚艷泰國新篇章推廣研討會」

取消泰國通行證、COE、萬元美金保險 用「驚艷泰國新篇章」抓住目光

作為觀光大國的泰國,為了有效刺激 疫後觀光市場,於7/1起宣布泰 國全面開放,原本入境需準備的泰國通 行證、COE及一萬美元保險,以及入境 的TM6卡全部取消,對於想到泰國旅遊 的民眾是非常好的消息,現在去泰國泰 方便了。

為此,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特別 於7/5舉辦「驚艷泰國新篇章推廣研討 會」,邀請多家航空業者及數十家的旅 行社一起討論面對國門即將開放,泰國 旅遊的推廣新方向及目標,以及之後的 配合及合作方案。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丁蓉采表示,泰國觀光局新的推廣標語「驚艷 泰國新篇章」以BCG模式,借助生物經 濟、循環和綠色經濟模型概念為前提, 旅遊業可以利用當地在生物多樣性和文 化豐富性方面的優勢和獨特性,實現可 持續增長。強調如今的旅行不僅是為了 發現新地方的美麗、獲得新的體驗和品 嚐美味的食物,還可以為豐富環境和生 態系統做出貢獻。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觀光局這次研 討會主題以2Q及5 News搭配A to Z,26 個旅遊主題來規劃推廣目標,包括運 動、健康、放鬆、體驗、環保、戶外、 冒險、美食、浪漫、親子等,運用不同 的分類,搭配上泰國迷人的魅力來滿足 各類克群,也適合旅行社在規劃行程時 可以加入其中,讓泰國之旅更豐富及精 彩。

 

▲泰 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丁蓉采為業者進行最新的資訊分享。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