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甲聯會例會 預告8╱13舉辦甲聯會家庭日

▲(左起)品保協會常務監事葉庭林、甲聯會前會長王明俐、台北市旅行公會常務監事張麗梅、甲聯會會長林素芯、菲律賓航空台灣區經理陳振聲,與貴賓合影。

邀請菲律賓航空、E x p e d i a分享旅遊產品 期待觀光市場復甦

甲聯會在7╱28舉辦例會,特別邀請 分菲律賓航空,以及Expedia TAAP Taiwan,分享旅遊產品之外,預告8╱13 即將舉辦的甲聯會家庭日,邀請會員攜 家帶眷共同參與。甲聯會會長林素芯表 示,特別感謝菲律賓航空、本草自然成 為這次活動的贊助單位,並特別歡迎福 將旅行社、悠揚旅行社加入甲聯會大家 庭,看到旅遊產業越來越活絡,期待國 境解封之後,市場復甦的一天。

Expedia TAAP Taiwan業務經理黃家 珮表示,為了幫助更多市場的旅行業者 順利完成這些潛在的出行需求,Expedia Group將Expedia TAAP擴展到加勒比海、歐洲、拉丁美洲和中東的其他市場,透 過此次的擴張,為Expedia TAAP增加了 53個新藍海。

菲律賓航空業務督導初昌樂表示,菲 律賓航空今年迎接81週年,提供每週4 班台北—馬尼拉航班,週四、五、六為 早班機,週二午班機,可以銜接菲律賓 各離島31個航點。未來菲律賓航空也期 待可以推出宿霧、長灘島、巴拉望的台 北直飛包機,期待與旅行業者合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