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蕭博仁力挺林佳龍前進新北

▲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前排左3)與產業代表、林佳龍競選團隊王義川(前排左4)合影。

以感念的心期盼願為地方做事的人當選

隨著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選戰後,越來越多產業宣布力 挺,尤其過去疫情期間積極與他合作的旅行公會全聯會 理事長蕭博仁,也在林佳龍的請託下,義無反顧地宣布將為其 助選。

蕭博仁指出,過去交通部與觀光業並沒有直接的交集,但林 佳龍改變了這個現象,以接地氣的方式來與業者溝通。尤其過 去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業時,全聯會與各公協會把業者心聲傳遞 給他,林佳龍總是高度重視、優先考量,並快速與相關單位擬 定各項補助、振興措施,讓公部門成為業者疫情時的後盾。隨 著縣市首長選舉即將到來,蕭博仁秉持著「食人一口,報人一 斗」的心情,攜手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省公會、導遊、 領隊、經理人等公協會,一同為林佳龍助選,期盼讓願意做事 的林佳龍被更多人看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