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台灣美食展開幕 蔡英文力挺觀光美食業者

▲(左7起)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部長王國材、蔡英文、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與各部會首長、外國駐台大使攜手為台灣美食展揭開序幕。

葉菊蘭邀請全世界一同來嘗台灣味 感受味蕾的美好饗宴

2022台灣美食展8/5於台 北世貿一館開幕,蔡 英文、交通部部長王國材等部會首長, 以及各國大使皆蒞臨開幕典禮,展現各 界共同推廣台灣美食的決心。蔡英文表 示,台灣美食展恢復舉辦,代表疫情陰 霾已逐漸散去,我們正朝著恢復常軌的 生活前進,國境限制也會逐步開放,重 新迎接國際旅客。美食展把全國最當 季、最在地的食材和料理,都聚集在這 裡,無論是小吃大菜、飯店料理、或是 客家、原住民美食,各種從產地到餐桌 的美味一應俱全,請大家來美食展好好 品嘗並多多消費,以行動支持所有參展 單位。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 灣獨特的多元族群及移民,彼此融合, 造就了傳統中有創新的美食特色,形成 獨一無二的台灣味。台灣美食展暫停兩 年,以節慶辦桌為主題,就是要呈現台 灣味中精采澎派的面貌。盼凝聚各界的 力量,把台灣美食分享給國際,讓世界 愛上台灣味,向世界宣告台灣已準備好 迎向觀光疫後新時代。

交通部觀光局打造「踅台灣呷好味國家風景區主題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中)。

★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左起)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營運經 理蔡云姍。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劉慶宗代表235區域觀光聯盟展示合作夥伴的伴手禮。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馬祖觀光圈夥伴齊聚為馬祖在地好滋味行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