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竹竹苗觀光圈2.0共識會 聚焦疫後觀光新遊程

▲(前排左2起)竹竹苗觀光圈總召江百松、參山處長曹忠猷與竹竹苗區域觀光聯盟產業代表合影。

規劃5 大發展 以慢行竹竹苗融合在地生活 累積永續力量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 處輔導成立的竹竹苗區域觀光聯 盟,7╱22在苗栗舉辦邁向疫後觀光的 「竹竹苗觀光圈2.0共識會」,邀請竹竹 苗區域觀光聯盟40多個公協會組織、50 餘名觀光產業代表共同出席交流,期待 國門開放和國旅振興補助開跑之際,加 速區域聯盟觀光產業串連合作,把握疫 後旅遊爆發帶來的商機。

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疫情趨緩, 旅遊爆發,「大家趕緊做就對了!」今 年度竹竹苗區域觀光聯盟持續5大發展 方向包括「地方組織永續經營」、「在 地深度旅遊」、「MarTech & 數位轉 型」、「虛實整合旅遊」和「區域串連 共好」,同時以慢行竹竹苗融合在地生 活風格,累積在地永續經營的力量。強 化創新遊程的整合及推廣上架,結合單 車主題與樟之細路內涵,打造旅遊新元 素,將竹竹苗地區觀光特色讓國內外遊 客更清楚,為疫後觀光提早佈局。

竹竹苗觀光圈總召江百松表示,疫 情後,觀光業再起,如今要把夥伴重新 找回來,竹竹苗已經逐漸形成一個旅遊 區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營造更好的 觀光環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